梵音观音海潮音
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常不轻



5 条评论:

周倩如 说...

老师,
2004年蒙李永国同学叫我去上老师的佛学班,六年光景,感恩老师带领我们成长。学习的过程因人而异,有些同学说进度很慢,而我的感觉是老师是在教法则,在锋利我们的读经的工具,若通达者连贯即不是问题,现在居大部分经典皆能自读,所掌握的道理也慢慢多了,恳切希望佛学园地重开以让同学作为交流管道,老师我不多言了,愿法缘无尽照亮我们,谢谢老师,感恩!

匿名 说...

我也莫名其妙,为何这个匿名他/她用心何在。。用心良苦的乌鸦嘴,有反哺心,我感恩感恩的话,永远会为您喝彩!这些话我听了都要汗毛竖起,这个人心细攻计,如果给我猜猜看这个“人”是没有听闻佛法从中受益感恩心的“人”,一个如果曾经得到一毫微尘佛法的利益之“人”,这些无理的话起都不能升起来,更加不能公开话鞭他/她所学过佛法的老师。。。。现在的“人”啊。。难怪难求的一个善知识作为他她们学佛的奠基石。可悲可悲!!!我认为你们所说的老师不教佛法,它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失,最大的损失还是“你们”。我本身活了一把大年纪,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说佛法如你们老师这样深广微细,不厌其烦为我们解说。我有一个深心的要求,希望老师能够继续用网上便利,为我们说佛法,你们应该也有这个心愿吧!若有就展现你们网上的力量,请啊。。求啊。。请啊。。求啊,留言给老师,希望他再在网上续佛慧命,我们就不做迷失怙舟啊,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有这个同感。。。。这是我心里话。。

匿名 说...

老师有此悲愿应勇于挑起度众生的重担,勿畏艰难!
至诚劝请佛法延续,阿弥陀佛!

匿名 说...

匿名万岁!!!
匿名你真万岁!!!!
匿名万岁万岁万万岁!!!!
匿名爱一套,乌鸦嘴一套,万岁万岁。。

常不轻@一心法华 说...

昨天oliver,韦德,美贞,颖香来我诊疗所,问一些佛法上的疑问,颖香等皆说,现在课没有得上,希望老师不要把网上也关了,不然觉得自己会失怙周,边说边流泪。我告诉他们法华经序品和化城品,皆已经表达我行迹。老师这名称也当画上句号。祝福你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