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音观音海潮音

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媚姐,我们不会丢下你不管

读者特约 2012年12月14日 下午4点39分 文:叶凤娇 12.12.12 ,这一年的那一天,我毕生难忘。 由于身心疲惫,心情未能完全平复,所以没能谢谢大家的协助与声援。谢谢。让大家担心了。 我实在无法控制当天事件和情绪。当天接到俊源的电话说媚姐在大臣办公室找大臣要求道歉,可否过来。我立刻丢下工作去找他们了。 一路上,非常不安,心里只想,千万别出事。到了后,看见一群警察加公务员,我走到媚姐面前。媚姐性格强硬,是人都知道。去劝她,她却说不要管她,不想连累我,叫我走等等的。我和她就在走廊那劝来劝去。 被大群警察包围 后 来“他”出现了,他出现在我背后,是第一次近距离看见他。感觉很不好。他真的和报章平时写的一样!后来,就发生报章所说的事情。因为他不道歉,也说话激怒 了媚姐,场面越来越激动了。我紧紧抱住媚姐,不让警察动她,一直要求警察别碰她,一直安抚她。我们三人,手无寸铁的老人与年轻人,被一大群警察和公务员包 围着,一直被推向警车。 我一直抱着媚姐跟着俊源,当时,我们三人仿佛彷徨无助的一体,不知所措。我只知道,当时谁也不准碰媚姐,不准伤害她。俊源向警察要求用自己的车,但警察还是推我们,要我们上车,别阻碍他们办事。 今天,看到我左手臂肿了、黑青了,才想起被推时,我一直用手挡着警车。后来,警察也让我们坐俊源车,但是有两位警察随同。到警局后,我们被带到一间办公室等待很久很久。 我 不想再怎样提了,报纸有报道。在和媚姐交谈安抚她时,她坚持说别理她,她不想连累我们,她说气话,说孩子也不理她,我们也不应该理她。我心碎。媚姐,我们 不可能抛下您的。其实, 媚姐不离不弃地陪我派传单,整天唠叨我一个女生不应该这样,年轻人太幸苦了,不应该让年轻受这种苦等等。 她不曾放弃过抗争,就如我坚持抱着她不掉头走一样的道理。 抗争路上,一个都不能少!在这路上,我心里惦记着老人与小孩,想着为何他们得受这种苦。 老人也上街抗争 如果这国家是真的国泰民安,那么为何会有那么多的老人家不安享晚年,逗孙为乐,要上街,要抗争?为何要小孩们没了玩乐的童年? 我希望我能承担一切,我希望他们别再受苦了,我实在过意不去了。我更希望沉睡的一群能醒醒,别再醉生梦死。我不知道我可以再呼唤你们多少次。 我希望在马来西亚空气满满辐射前,我都尽可能继续摇醒你们。 我希望我最后一口气,还能呼吸到马来西亚的新鲜空气,而不是被辐射玷污的空气。 (夜里难以入眠,因为12.12.12事件后,心里有些阴影,想起我们三个普通市民被一大群警察和公务员围着,还有他的样子和态度,我被吓到了。) 编按:绿色苦行者凃亚眉和黄俊源当天赴彭亨州大臣安南耶谷办公室,要求后者就诋毁绿色苦行言论道歉不果,反遭警方援引恐吓与阻碍公务员办公罪名逮捕和扣查四句钟。叶凤娇也被带往警察局,但没有被逮捕。

没有评论: